左道真人

爱上下水道是我此生的宿命

【云秋R】享蜜

*OOC

*年龄操作

(把自己写萎了,谨慎下拉)





正文:

重云从未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有问题,直到他发现自己的目光总在追着那个孩子跑。


视线画面向上滚动,他整个人倒在沙发上,脖子靠在沙发椅背,仰头盯着天花板上慢慢转动的风扇叶片。耳边传来浴室里的动静使得他不由自主分辨着声音的起源,陌生曲调夹杂在花洒洒下的水流里被人的动作一同打乱得断断续续,分流后的水一部分溅在墙壁上,一部分顺着身体流到地上,就连抬手时沿着手肘滑落的水滴敲在地面的声音都很清晰,沾了水的拖鞋踩到湿滑的浴室地面发出的响声有些特别,让他听了异常烦躁。


为什么告诉了他那么多次洗澡记得把浴室门拧紧,他总是会忘记。重云把手插进头发里抓了两下,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去把浴室门关上。


此时在浴室里边悠哉哼歌的人是父母好友的孩子。两家大人前段时间一时兴起开了私家车就跑去旅游,一通电话打到重云手机上就痛快撇下了他和这个孩子,那个时候他才刚刚走进单位大门,正要打卡上班。


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重云只能按照父母给的地址在下班后到某初中去接这个整好小了自己十岁的孩子过来替他家大人照顾几天。虽然有些麻烦,但是作为一个成年人来说只是接送小孩子上下学,每天做三顿饭时多放点米多炒一个菜的事情重云认为自己还是可以胜任的——直到对方笑着走到他的面前。为什么会有人笑起来的时候浑身发着光让人如沐春风,他现在想起来仍感觉不可思议。


不敢否认自己的确因为对方长相太漂亮所以多看了两眼,但是他从未想过这件事会被对方在那天晚上上床睡觉前戳破,“盯着我看一天了,还看不够吗?”这个名字叫行秋的臭小孩居然微扬起下巴得意的这么跟自己说话,问题是这一幕滚动播放在脑海里,直到后半夜重云才反应过来对方这个神情要多臭屁有多臭屁。彼时说出这句话的行秋正站在床边半脱下睡衣,毫无防备的把纤细白皙的身体暴露在他的面前,把他看得面红耳赤心烦意乱。


就像现在在浴室里与自己一门之隔的人,重云同样知道行秋就如那晚一样已经脱得一丝不挂,无知无觉于自己纷乱的幻想。握在浴室门把上的手感觉到金属传来的冰凉,这冰凉提醒了重云,他从回忆里抽出,想起这孩子是父母朋友的孩子,又想起行秋才是个初中生,再怎么样也不该做不能做的事情。


重云将门拉往自己的方向要把门关上,同时也一并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压在心底。


可另一股力量的出现使得门把脱离重云的手心,行秋从门后氤氲的雾气里探出半个身子,脸上的笑容在看到重云的身影后转为疑惑的表情:“……你站这儿干什么,是要进来拿什么东西吗?”


“不,不是,”重云不受控制的扫了一眼行秋圆润湿滑的肩膀,移开视线时又正巧对上那双湿漉漉的眼睛,赶紧僵硬的扭头错开视线:“我不是提醒过你很多次了吗,为什么又不关好门?”


“噗嗤……”行秋没回对方的话,倒是莫名其妙的观察着他笑了一声,而后清了声嗓子压下笑意才说道:“我忘拿衣服了,在卧室,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拿过来?”



→6076015

评论(68)

热度(98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